因為放假就跑去剪頭髮
是跑去上次看到二十塊然後我約了卻放他鳥的那個大姐他家
澳洲大姐感覺相當豪邁
反正是剪短了
很普通也就算了
畢竟我不像金勇有自己剪自己頭髮的技能啊

抓個頭髮帥帥的一直都對我有困難

放了假卻都沒去飯店游泳池有點浪費
不過倒是整理了車子
還有寄了東西
因為包裹頗貴,所以東西就都放一起了
想想會不會感覺很沒誠意

今天託米凱拉的福拿到了鑰匙和褲子
他們一回來就趕著要去買東西
買因為有人開始要上島上去了
想想應該總是會輪到我
在這之前要把車子的事搞定啊

今天下午還是有發生把鑰匙放在房間
反鎖的蠢事
還有海牛也跑來和我要蠢照片

這個吼應該要上馬賽克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