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看到圖真的很酷
超級大的唷唷唷
居然可以載鑽油平台還可以載一堆貨船
讓人好奇那些船怎麼弄上去的

晚上我室友達斯丁莫名很嗨
給我看他最近認識的妹
說他們最近發展不錯
妹還揪他星期二吃晚餐
如果想要還有可能可以過夜

多開心啊幹

害我好想開泡麵來吃
媽的


包包還有馬芬可以吃
偶耶
好家在我在船上有偷抓兩個
等等來吃一下
被達斯丁問為什麼我沒女朋友
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回答
用中文就不好說了
何況英文

然後我們坐船現在有加錢
真的是太酷了他們
這工作雖然無聊
但他們的思考邏輯真的很不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