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休假
不過沒像上次睡到中午我可是有吃到早餐的呢
結果剛好看到透莫摳和馬羞在放閃
日本女生看起來好像頗積極主動的呢

去吃屎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充滿負面能量

然後吃完去泳池曬一下
拿了中餐就出發去另外一邊的海灘
我和節客打算弄大顆點的生蠔回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超級強的呢
只是中途有小迷路一下
這個潔客的方向感比我還差
所以我們在山上自己闢了一小段路才找到應該是路的路

到了海灘吃完中餐
垃圾用袋子裝就去旁邊躺一下
想不到烏鴉超可怕的把整個袋子弄破要吃裡面東西
還有我包包也被打開
有像袋子的東西都被拉出來檢查一番
超級聰明

看起來是沒掉什麼東西

開了三個給阿殺米還有飛鎖
遇到痘抖也一起分享
印尼人說居然沒吃過直接加檸檬的
太可惜了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