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十點時覺得真的超級不舒服
於是請假回家休息
睡到中午就打算先去醫護室繳錢和吃午餐

到了醫護室繳完錢小姐問我怎麼樣
我再給他看一次腿
他建議我在等一下給裡面的護士再看一次
反正不用錢

裡面的護士小姐給的答案是我這個越來越嚴重要去看真的醫生才行

吃藥沒啥效就是了

好不容易弄到上船還好有遇到凱特他們
雖然說不是中文人但還願意幫忙我
我去了才知道醫院超遠
還好有他們幫忙載我幫我買東西吃
真的超感動的

是說住院的話超級貴
醫生反而不太聊病情而是討論醫療保險
問怎樣對你比較便宜
不過真的等超級超級久
等到醫生聊完說要打針
又等快半小時
我們大概花了快四小時多在醫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