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人壞話也不是很應該
是說我太認真了嗎
我搞不懂有些人的兩套標準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我一直弄不懂女生

思考到這裡我又餓了

是說現在在快要焦躁不安發脾氣時
我會深呼吸,感覺上是有效的
會讓人平靜一點
並且利用這點平靜去思考為什麼會導致我這樣,好採取接下來的行動


不是每次都管用
但我試著控制我自己不要每次都覺得別人是弱智
不要覺得很不耐煩
讓自己多點笑容

是說聽到另外個有趣的話題
是男生一直都很幼稚嗎
答案是肯定的
而且那種人還相當吃香

不過我覺得幼稚與不成熟有些不太一樣
思考邏輯上的不同
感覺上不成熟只是因為經驗不夠
但有機會轉變
幼稚是他本來就沒思考過這後面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