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複雜
今天晚上是和香港情侶還有一些人一起吃晚餐
因為他們今天去號稱全澳最屌的白天堂沙灘
沙子超細超白

很好

是說人家請我吃飯就別計較他們時間上快惹毛我
而且我也可能是因為餓所以沒法控制自己情緒
臉就臭啊哈哈哈哈哈

但這家墨西哥餐廳真的還是不錯
豬肋排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牛排的話上次吃的醬料和部位真的比這次的好

是說今天去弄好了輪胎和機油
有個新認識的朋友陪我
他很妙的在晚上跑來我房間說要給我禮物
就放了東西在我口袋叫我要他走遠才可以看
等他走了我伸手一看才知道是一張五塊啊
超智障啊

讓人有點無言
也不知道要生氣還是感謝

其實有點難看啊
乾脆不要給可能還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