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的爛天氣
其實到了會場根本超級好的
萬里無雲
原本以為沒啥人的沒想到居然我們前面還有批
而我們這車則是有六個人

超級妙的體驗
在飛機上時可以感受到外面風很冷
而且背我的教練他白頭髮看起來應該超過四十五吧
超級妙
在家應該是騎哈雷上下班的皮衣鬍鬚王吧

只是影片一直用英文問我就用英文回
可是我弄回家看應該要有字幕啊啊啊
超智障
哈哈哈哈哈

另外應該是我放了張穿跳傘裝備的照片
魷魚看起來很大包
之前在雪梨飯店上班的g領班還一直要拉我進他的世界體驗看看

我看你媽大頭鬼啊哈哈哈哈哈
說給以前同事聽他們還說恭喜我找到了市場
這樣也算外國菜唷超級棒

棒你媽啦
不要提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