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作業啊
雪梨領班今天還有再煩我
真的頗糟糕

是說忘了我到底從多高的地方跳下來的

也許我回台灣還要再去試試看高空彈跳
或是在這也有??

今天的小鎮應該是沒名到沒有yha青年旅館
於是只好住露營公園的小屋
這樣就貴了許多
大概差了十來元唷

是說今天有空就把電腦拿出來把跳傘影片拿來放
真的看起來比較老真的好像比較有經驗唷
拍的都還不賴
不過我前面跳下去的鬼叫他都直接配樂配掉了
鬼叫嘛沒有也沒差

但整體看起來真的還不賴唷哈哈哈哈哈
嘴邊肉還有開開的嘴巴
明天照理就可以開到墨爾本
希望是沒什麼問題的開到
然後我也買到雪梨的機票了

接下來就是確定我弟來接還是胖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