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下午就超緊張等凱文哥
因為他說要載我去機場
然後他要等我幫忙退一些他兒子的衣服的稅
說真的
他真的很會省這有的沒的
然後找不太到退稅地方
等看到時超級多人嚇都嚇傻了

總之還是有算弄到手

等走到等機口時還很多人在等啊啊啊啊啊啊啊

嚇的我手一直抖
前面的人超多很煩躁

是說那個退稅先生也懶得看
也可能是我班機時間太近
看發票後就讓我走了

我現在還是有點抖

是說我買的一罐辣椒蜂蜜放在隨身包沒注意
結果被再檢查
拖了時間
等退稅也是

都沒能吃飯
希望上面東西夠可以吃啊啊啊啊啊啊

在免稅店好想亂買唷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