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之前在袋鼠國認識的夥伴見面

就又再去台北

這禮拜就去台北三次了吧哈哈哈哈哈

吃了傳說中的林東芳

牛肉真的相當不錯

下次有機會應該要點點牛腸牛肚之類的小菜試試看

吃飽後散一下步就解散

因為居雅小姐還要和他的好姐妹們碰面

再去吃吃喝喝

然後明天去簡單生活節

 

回家路上我就在市府轉運站樓上的星巴克買了杯很甜的咖啡

看起來是聖誕節特別弄的東西

但是下次還是點摩卡或是抹茶拿鐵好了

 

這幾天都喝這些東西假裝自己是文青

應該要打卡的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載我媽去民俗療法

他看我等的很無聊拿了三百塊給我去晃晃買點東西

我終於在今天吃到麻辣鴨血還有臭豆腐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吃到的東西好開心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