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部分是把我的整理了

算是吧

但書桌完全沒有進度
還因為聽到旅行社說人滿後心情更不知道漂到那去
很糟糕啊哈哈哈

是說人在家就是會導致無止境的吃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餓大概就是我在家的寫照
明明根本沒甚麼在動,不過這真的也沒啥關係啦哈哈哈哈哈

試著把差箱子裝起來,我發現他需要的電壓是兩佰貳
我要弄一個新的變壓器不然就是要接一條長到靠碑的延長線
頭還要是特殊的插頭才可以
有夠靠碑的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今天我們家的老么倒是有回家一趟
吃完晚餐就跑了
大概放假只有放一天吧,晚上還要騎車回台北想到就有點頭大
現在的天氣開始冷了
晚上要去洗澡都有點煎熬了
到時候大概也會想弄個電毯在床上吧我想哈哈哈哈
明後天又是去台北的聚餐
這樣子書房的進度又會底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