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算是搞定了機票還有飯店了!

是說電話這種詭異的東西真的很神祕阿

帶在身上一直都沒人打

然後放在家裡回來就有八通未接是哪招

是因為陪我媽去幫我爸買手機

他嫌現在他用的唉鳳有點電池老化,反正就是耗電相當異常

一開始是說要找HTC類的大螢幕手機

相當找人麻煩

結果幫他買完就看到維奇小姐說要賣的唉鳳5S變成1萬一

理論上還可以無痛轉移過去

現在就等他回家然後看是用甚麼方法可以轉移他的聯絡人

還有一些相片

是說為什麼沒有SIN卡就連歪壞都不能上阿

鈔機八的

 

阿新買的手機是HTC

其實我超想幫我爸買Z3啊上面寫很多加購我好想用這樣加購他們家的手環喔

不過沒機會了!!

 

他們家還有無線充電皮套耶

上次看到的哪個甚麼卡馬龍現在馬上就有更實用的週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