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才到飯店
是說上去旁邊沒多久久擠來個大叔
西裝革履
大概看我一直碎碎念
就問我去那

搞來搞去是阿六仔
動不動就問到政治
問如果馬桶下台接這的人會繼續他的路線嗎
又說我們鬼島能像香港一樣唷
一國兩制嘛
很想叫他吃大便
很弔詭的是他說他來日本三十三年有工廠在這
還硬要秀照片給我看
說真的根本就日本人了
還硬要我這個台灣人當他什麼自己人
幹真的很狗屎

還好他有放我下車不然我就真的不知道坐去那了

在車上沒感覺
但一出車站馬上換超級跩
路上女學生的短裙露一大節大腿都沒事
真的超級猛
我是覺得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