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就是個回台灣的日子

我根本來不及寫明信片,甚至因為中午吃在日本的最後一餐

又晃了一下,差點來不及登機

覺得奇怪為什麼都沒有賣菸酒的

搞來搞去我根本逛錯了哈哈哈哈哈

 

還好等待檢查的人不多,有好幾個入口

一開始排隊的時候我嚇傻了

因為人超多,我剩不到一小時要登機

這樣子我提早來等放行李根本都是白浪費時間了阿

 

所以一過檢查口日本的免稅就沒逛我就衝去登機口了

 

好加在過去才剛開始登機

但我遇到這種時間超緊的都會很緊張

像上次一樣,其實登機時間都還會再等一下

 

上了飛機放好東西聽到飛機有延遲飛

然後前面的小鬼又一直番很想八蕊

一直哭鬧,後來好像應該吵累了睡著

 

我發現旁邊兩個都是日本人,因為旁邊的小姐正在看旅遊書

其實很難聊,但就有一搭沒一搭的介紹一下台灣

他要去九份於是我還推薦他可以去基隆廟口夜市,鼎邊銼不賴

反正都試試才是背包客阿

 

下了飛機臺灣的免稅就沒啥好逛的......

抓了一支君度橙和一條菸就出來

我弟他們已經在外面等

結束這趟日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