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啥頭髮所以大概也沒人會想念我的頭髮

真的買了機票不能只帶威士忌阿阿阿阿

我根本喝不完

 

今天上班只能說是相當的無聊

也可能是人員配置上的問題

反正上面人沒在管

今天是去汽車廠裡面做些維修

基本上這時候應該算都給彭董我姑丈管吧

因為我看我爸和菜包也都沒有來

換個想法,反正他們是浪費他們的錢

他們的錢就是報上去的

所以其實就是皆大歡喜的感覺

 

也可能是因為我的身分特別

他們師父也不太愛叫我做事

但看他們常常讓外勞也站在旁邊不知道做啥

我覺得應該是真的有問題阿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