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其實我的手機鬧鐘很早就響了

大約八點多就有醒來一下

但又想說再瞇一下下應該沒有什麼關係才對

於是就一直聽到我弟的手機響個不停

他也是很妙

他真的可以就放手機一直響一直響然後睡得很熟

也沒打算起床

到底是為什麼要設的我也搞不懂

其實我們倆根本一樣吧!我也是睡到中午才起來

因為餓了

 

計畫是這樣子的

今天應該要把之前去看珊瑚刮傷的單子都弄好

去健保局請錢

然後把所以該寫完的明信片寫好寄完

但到現在八點多還沒寫完

這進度相當相當的低落

 

另外,我真的是有這麼可憐嗎?

剛大伯母跑來找我問說他有個什麼什麼阿姨家裡有女兒沒有男朋友

問我有沒有女朋友要介紹給我

但他還沒看過人......

 

乾    是怎樣啦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