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概也是因為難得家裡沒啥人吧

昨天晚上送走A王他們後我弄弄去睡

居然就在床上滑手機滑到三點多才睡

我媽和我弟去高雄

家裡相對安靜

也可能是因為開工還不想面對

我今天就覺得超累   當然  也是因為沒睡飽的關係哈哈哈哈

 

說真的整個年假都沒有真的休息到或是放鬆玩到

看別人去採草莓都覺得很詭異

但是都有玩到好羨慕

 

整個腦子都鈍鈍的

不是很好使

想說什麼其實都是一片空白

是說想在過年時候自己弄個布丁什麼的

還是沒弄

唯一有自己弄的大概就是泡麵

開水

還有削蘋果

 

好矬啊我

然後就會想亂買東西了

雖然只是想想而已啦哈哈哈哈哈

 

對了

被我爸問說最近都沒跑步齁

越沒有跑越不想跑

真的

尤其今天又很虛

這幾天都很很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