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一臉傲氣的喝啊

 

看了書後才知道為什麼王牌酒保裡面

小學徒和他師公要龐德雞尾酒會被大家瞪了

原來真的差異很大啊哈哈哈哈

 

我好喜歡裡面插畫畫的鸚鵡一臉傲氣喝馬丁尼

 

還有曬太陽的海豹

感覺就是很舒服

弄一杯喜歡的飲料

曬喜歡的太陽

睡個午覺

 

我好想念哪個差點害我死掉的海灘喔喔喔喔喔喔

 

對了

關於胖子要去沖繩結婚的事

我爸聽到後覺得如果是要我自己出機票的話

最好還是不要去

去了只是被當傻子

然後問我他有可能幫我出嗎

我想了之後覺得不太可能.....

於是我爸建議乾脆包大一點然後說有事不要去比較好一點

 

畢竟他也說得不清不楚

我猜想大概是女方環境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