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滑手機

莫名地滑到快兩點

早上起來就是很恍惚

為什麼要上班

為什麼要收假

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收假症候群很嚴重

 

是說我弟有點詭異

一直開你水管然後狂放含果歌邊打電動

 

有點惱人

尤其是在農場被這樣轟炸

其實沒很開心

雖然他們女團都很正腿都很長跳舞都很好看

可一直被轟炸真的會很不舒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早上有遇到推屁股王

他真的是超積極想賺媒人錢

問我有沒有LINE

可是我現在上班用哀鳳就是不想裝啊

雖然我也根本不想用我的小Z萬去工地

 

要積極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