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美好的一天最後一天

關於我主要的任務是有完成的唷~~超棒

畢竟看看考古題也會有六十分

其他上課的東西大概聽聽就好

雖然我根本就都沒在聽

昨天還有點小緊張

其實考試都會緊張噎

很奇怪

 

考完試拿到證書後我走去尋找我的棺材板

其實會想吃是因為以前在中壢補習的時候常常買來當晚餐

阿姨還會附紅茶

想不到他又移動了!!!!!!

沒看到他在我知道的地方,用網路查了一下

發現改地方但是還是有在賣

想不到哪地方還離車站蠻遠的.....

我用股狗地圖查到後就打算騎車去,但因為手機放口袋

三不五時拿出去看

於是就一直走錯路

都是走過頭後才拿出手機

不過還好還是有找到

只是說阿姨變成歐吉桑

東西都還是差不多

也沒漲太多

只是不知道哪個阿姨過得好不好,歐吉桑感覺很忙我也不想打擾他

於是也沒問關於為什麼移動還有原本的阿姨呢

 

是說今天有個很妙的事

是又遇到冥O黨和我要簽名了

這是這個月的第二次了

這次是個是一組大學生

一男一女男的說他碩二女的說她大三

聽到我說我出社會都嚇到

其實我也嚇到啊

現在大家都8開頭是怎樣

是說看他們的身影我倒覺得很棒

為了他們的理念小倆口沿街問陌生人

一邊當約會吧我想

多甜蜜

 

不過交大跑來中壢會不會太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