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開車於是也沒有什麼迷航記

 

中午和香港珍妮吃飯

因為他在袋鼠國幫我超多忙

這次沒有能招待到他在台灣玩有點可惜

還好能請他吃飯

原本還要帶他去機場

但因為他還想逛小丸子展所以就分開了

 

我虧了我還叫小開載我呢

因為用U爸第一次有兩百塊的優惠啊

回家才發現這次坐車不用錢

但其實我原本預計是要去機場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還有點早

所以晃去西門想看電影

想不到其實信用卡的優惠也沒真的很會

威秀為什麼和我說沒有優惠

真的很雞巴

 

明明網站上都說有了

後來居然挑了一家是要用紅利的......

所以根本今天看的都沒打到折

有點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