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手術清創

剛我爸媽才回來

聽起來是說手術完後還蠻有精神的

令人安心許多

現在想了很多

到底是怎麼樣的心理狀態會選擇這樣激烈的方式

 

就算是種抗議

 

在這小小的社會當中也只是微不足道的小小新聞

 

另一方面我真的覺得我弟大概是我們家除了我爸以外最有行動力的人吧

只是這次的行動力用錯了地方....

-------------------------

今天中午因為在工廠做事

出去買完便當吃完飯後想回家休息

想不到車子就發不太動

才騎了一小段,之後怎麼發都發不動

一催油就熄火

才發現應該是沒油了

這幾天都沒注意到我這車沒有了啊

 

於是用腳滑回家.....

好家載家裡還有其他的車子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