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早上還是被我爸交付任務

要載些廢鐵回老家放

放完後我發現旁邊的小溪蟹籠有螃蟹

就把它打開來抓了出來

想說帶回家給我媽處理

但後來看他很奮力地夾我

對生命很有渴望

所以我就放生他了

 

趕回家後看到我妹在家

剛好問到他也要去台北

於是坐順風車去了台北

但是他嫌我一路碎念他

 

好吧

 

下次要多注意

 

晚餐是和賣鞋正妹還有現在不算小開的小開一起吃

反正能和老朋友吃飯都蠻有趣的

 

意外地戲弄起siri

如果問他你除了會講問得好以外還會說什麼

他居然會回這問題問的很~好

居然還拉長音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