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居然寫好忘了按送出

整個又窗了一次

 

是說難得放假

想睡晚點再出門去台北弄手錶錶帶

正準備要出門時就被我爸纏著要弄手機

還一邊碎念生意手機巴拉巴拉的

阿不是就給你藍牙耳機了

整個很靠杯

 

就這樣拖到三點

為了我弟蘋果帳號的密碼

還有其他像臉書之類的密碼搞了老半天還是沒搞定

 

打電話去問居然得到一個要打去澳洲的答案

超靠背的

 

一個不小心

出門上了車才發現我錢包放在一樓椅子上

好家載還有點零錢可以坐車

後來去找我妹和他借了點錢噎

還和他吃了晚餐

 

結果發現我有個朋友就在附近擺攤

於是就繞過去

聊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他其實以前會有陣子就忽然消失

應該是有點憂鬱症

完美主義

感覺應該好多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