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手機應該是沒壞

另外倒是聽到原來我澳洲手機有兩年保固

只是說老子不住哪了啊

這樣子搞也沒很厲害

 

為什麼其他東西都有保就手機這麼靠杯

 

還好和凱文哥聯絡後他很熱心的提供一些意見

後來多吹幾次空氣後就沒啥問題......

 

這根本就是一開始沒吹好的問題嘛

我自己也懶

 

可能真的是有卡太多鐵屑之類的

剛好我弟拿出來清的時候

反而把殼上面的鐵屑都吹到手機上了吧我想

 

希望不要再出問題了

 

今天燒電銲我覺得有點進步

另外就是應該要在理性一點對待我媽

雖然我很容易會沒耐性

加上他現在又一直會在老么的臉書上自說自話

感覺很煩人

但是也不知道怎麼化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