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的房間居然只有七度

真的很跨張很誇張

想不到早上起床時候居然看到有六度

雖然看到後又倒頭回去再睡

睡到太陽稍微大一點也才12度啊

根本不是適合起床的日子啊

但是太餓了也只好起來

 

沒啥放假的感覺

只有冷到不想出門

 

是說終於提起勇氣拿著存摺去銀行

但銀行說要身份證和印章才可以讓我改密碼

想不到啊想不到

 

結果身份證在我媽哪邊

我媽出去辦我弟的財產轉移

回家等他等都等不到

接到電話叫我去戶政事務所

 

說到這騎車真的靠杯冷

我到戶政事務所還差點出事

就在快到了的時候想要停車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太冷手凍僵了還是手套問題

我油門沒辦法放

煞車也來不及踩

就這樣撞上他的階梯

當時旁邊的人都嚇壞了

因為差點就撞到他們

 

還好都沒事

 

車子也沒啥問題

 

總之,時間過了三點半

我要弄又要等下禮拜了幹

 

回家時怒買肉圓和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