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天就是在外面濕濕冷冷一天

 

今天算是難得的上班日

我這禮拜居然只上了星期二

還有今天明天

這算是好嗎

 

其實真的蠻爽的啦

尤其是現在又有新玩具

 

但是齁

今天都沒玩到啊

晚上居然陪我爸看了747絕地悍將

想不到這部裡面有史帝芬席格

原本我和我爸都覺得他是主角很強之類的

就在他要上飛機預計要打壞人的時候

他的飛機脫離了

他整個人都飛走了

我和我爸都錯愕了

 

超快領便當是哪招

 

是說裡面還有荷莉貝瑞

很酷

整個超嫩的

但是哪時候就展現了演技啊

真不愧是後來的影后呢

 

男主角其實不熟

不過看來也是一時的動作巨星來著

現在都演厲害的大叔居多

 

今天就是這個最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