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紐約閒晃

不過真的很不順啊

在最後階段的時候重生還發生問題

結果我整個被傳送到很遠的地方

根本不能進去啊啊啊啊啊

 

等到我好不容易跑過去

他們都打完了

然後我還是不算有解到任務

 

是說白天上班原本預計今天要鋪磚頭

不過哪那群人很詭異的不打算動

然後和老闆輝一堆東西

搞到後來說要加錢

我老闆的立場是東西都給你叫來了

阿不就是幫我解決問題嗎

你講講一堆都不開始是怎樣

 

結果講好加一萬後

他們居然上車走了

超級詭異的阿

 

 

明天看起來是不用去哪邊

明天應該是要去中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