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昨天晚上窗了

剛剛有人說我好像還沒寫作業

沒想到我真的忘了按發表文章

真的好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算是我的真的休假日

然後昨天糾結王說要揪看電影

反正他也是要回觀音

這樣子我還可以順便拿瓦力給他

 

於是我們就這樣去中壢看美國隊長3

最後哪鋼鐵人還有隊長和巴其的對打真的看起來很妙

感覺就是鋼鐵人以為自己是元配

但其實只是小三的背叛感

 

是說後來還來我家打PS4

還好我有買格鬥類遊戲

害我好想買以前的越南大戰洛克人之類的遊戲喔

 

這感覺好老派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