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意料之中

 

早上起來大腿就是有個酸痛感啊

這是對我太久沒運動的懲罰嗎?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或是天氣太熱

吃飽根本不想動

就算是全身臭汗黏黏

下班的車上味道其實也是蠻可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下班的時候經過別人家

兩個人妻和他應該是兒子在路邊聊天

騎著有輔助輪的小朋友就對我揮揮手說哥哥掰掰

旁邊的人妻就吐了一句“他應該算叔叔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來到了這年紀啊

我還沒結婚不能算哥嗎

 

晚上很想亂吃亂買

但是其實需求根本就超極低

需要滿足的應該是我可以這件事

我可以因為買而買

至於真的有用嗎天知道

 

這聽起來不是好習慣啊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