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整天都不知道在做啥

這樣有點像是陰屍路

 

上班要多學點

要更積極更機警

 

“我超想把阿田推下樓”

 

今天我哪個賣保險的國中同學來拿保單給我

是騎著腳踏車載他女兒來

很可愛

感覺上也蠻大方的

不會很怕人

但也不見得會理人就是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

超商超多人

小七很多外國人

全家是很多阿兵哥

反正都很多人

 

後來才想到今天是星期五

晚上聽到個希望別人包1千一給自己的笑話

真的太妙了

是怎樣的腦袋會這樣想........

如果包1千一然後以後都可以不用看到他

感覺這一千一也蠻划算了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好餓

可是我要訓練我自己晚上不要再吃宵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