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今天看的電影

是說真的很狂

 

因為我出門到買到電影票根本就是剛剛好

進去的時候已經開始演了

預告片好像剛播完

 

而且也因為工作人員跑掉我還自己開門進去

因為我進去忽然想要尿尿

等我尿完回頭他也跑了

 

好佳在裡面沒多少人

很棒

 

電影不管是配樂還是節奏的都棒

但是邏輯就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主角很可愛

雖然沒幾句話

但是很可愛

 

希望她能好好的發展

 

另外裡面有些小彩蛋很好玩

在一開頭裡面要幫它安裝聲音時還有I am your father 

導演大概是個星戰迷唷

 

看完就是很爽快

畢竟這樣的電影不去電影院看會很可惜

不過我想他的劇情上可能是有點問題的

 

看完很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是個開心的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