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杯雞到底要不要直接放在鍋子裡面直接弄熟呢

 

算了好晚了我不想要估狗

 

今天上班弄了兩車

想不到第一車讓我自己賣掉了以後

揪了默默兒一起去賣想說早上沒有分他這車分他一點另外叫他幫忙訂飲料

 

結果他老兄拿到錢是打算整個收起來啊

 

還是我說這樣不行唷最少給我一千才勉為其難地拿給我

整個齁

難怪人家說談情傷感情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傷到我一直想拿出來靠杯

 

畢竟這個齁比一天薪水還多嘛

 

 

是說今天糾結王就沒打電話過來了

大概也是因為搬好家了

是說忽然明天整天都空空的

 

可以把奶奶載去高鐵讓他搭車去高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