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伏天的第四天

依舊沒有早上爬起來

很好

今天的日子還是去幼稚園

有時候真的覺得哪些小朋友會叫我叔叔好或是阿北好很可愛

 

但是為什麼是這麼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

怎麼會這樣勒

 

晚上肚子怪怪的

所以也沒想把西瓜吃完

我媽就坐在椅子上打瞌睡

醒了看到就叫我要吃

每醒一次叫一次

弄到我後來和他說不要 因為肚子怪怪的

他才停止

 

大概也可能是因為今天是我弟生日的關係

她的情緒沒能很好管理

事情發生也要一年了

 

說不傷心都是騙人的

 

可以的話還真的希望哪天都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