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也是在國際路哪上班

一直看到有點

剛好今天中午有時間就走過去刷球

也剛好看到前面道館的怪CP沒有破千就想試試看

還真的給我打下來了

 

我也當了一下下的館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說完全忘了要拍下來啊

另外如果真的拍下來應該也很蠢

因為我放的怪比之前哪個人放的還要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也試著走出去看看

想不到武漢國中門口真的超多人

回家和我爸聊才想到應該可以在哪邊擺攤賣香腸

還有防蚊液因為我一直被攻擊啊

 

 

一路上算是很有收獲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