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根本沒有查

 

但是今天倒是有拿到我同學做的月餅

是說他老婆弄的

還用了個很可愛的袋子裝

超可愛!!!

 

晚上有去存到錢

這樣算是任務有完成

 

回家路上還遇到我媽

於是陪他走路回家

到了家門口還有看到稀有的怪

和我弟三人就開始去找

 

想不到附近還有玩家都很熱心的報怪的位置

雖然這裡都沒什麼人不熱鬧

但這時候還蠻有人情味的

 

這幾天都不知道在做什麼

大概保持這個狀態好幾個月了吧........

 

對了

今天去星巴克

我買了一杯星冰樂

也是碰碰運氣的和他問能不能給我咖啡渣

結果他給了我超大一包超大的

這感覺和上次在新屋超商拿的差不多大包

甚至有得拼啊哈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