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就好餓

因為已經11點了啊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這麼晚就餓了

 

我都喝了可樂了說

好久好久沒喝可樂了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今天早上還睡過頭

七點我媽跑來叫我

還說七點多了嚇死我

 

反正弄弄趕快出門

 

是說今天其實也沒什麼事

下午三點多就把東西都弄的差不多了

只是要弄平台感覺很詭異

因為應該要把圖弄出來然後在工廠弄弄帶過來就好了啊

在現場弄缺東缺西的很煩人

 

晚上打電動

到了蓮花塔這關

一直被母艦打死啊

哪有人這樣的啦

打到我都快摔手把了

後來居然莫名其妙的打贏了

很妙

看來最後大魔王大概就是漢醉克斯了啊

好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