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在之前寫起來

 

不過我也根本沒照片

東西早就在我回家的時候吃掉了

 

現在想想被說台灣也買得到好失望喔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是都沒真的在台灣看到過啦

 

今天的風大得很

讓人很難穿衣服

穿外套動一下又太熱

站著一直吹風又冷的半死

超靠杯的

 

回家真的就只想放空

上班都這樣了

到底有什麼動力啦

去弄一杯熱紅酒好了

 

是說我買了一條煙

不過我不想開

星期二也沒拿去給師傅

大概也不想拿了

給我弟抽也很不好

 

媽的

好糾結

為什麼不是像糾結王一樣拿去賣

不過我覺得他應該也不會拿去賣

也是拿去收朽

 

一直想弄熱紅酒

 

 

一直想到臉書上的東西

人生的道路選擇很多

但是路標很少

 

是啊

為什麼累的時候不能逃呢

如果會逃就好了

打不過就應該要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