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動工我的光劍了

今天真的開始認真地動工我的光劍

不然外傳電影都要上

我這個就要拖一年了啊

 

如果完成就拿去賣潘仔

到底那裡有潘仔會和我買勒~~~~~

 

看起來大概再兩三天應該就可以完成了唷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一切順利!!!

--------------

是說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闊嘴和阿田兩個聽說打起來

不過我不在現場所以沒看到

 

就因為這樣所以老闆叫他兩個禮拜在家裡反省一下

 

如果是我兩個禮拜的反省

應該要去環個島之類的齁

 

不知道這樣子這兩星期工作氣氛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