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糾結王來找我

感覺上有點忽然

反正我們後來就約了早場電影

說早場也沒真的多早

都差不多要12點了

 

不過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還蠻不錯的噎

也不知道是科技的關係還是全新的劇情的關係

比較好發揮嗎

 

總之是個好看的片子

不過糾結王說他中間有睡著

我覺得大概是因為中午沒有午休到的關係啦.....

 

後來看完還跑去摳死口

他要買洗衣精

 

結果我也拿了飲料和巧克力

 

明明就兩樣而已也快一千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我奶奶看看哪一大包他就問哪是啥

我是覺得他知道

但是就是想問想吃

問他要不要吃又說不要

煩死了

通常等到有人開了他就會選擇多拿幾個放他房間

不過也快12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