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耳朵還是痛痛的於是就跑去看一下醫生

 

醫生看看耳朵後看看喉嚨

就開口說這個是中耳炎

不過包在裡面從外面看不到

但喉嚨有發炎的話因為耳朵和嘴巴有管子相通

是有可能會跑進去的

 

還叫我這吃完還要再去

因為療程要七天以上

 

不過我後來辜狗看起來有許多的中耳炎會自己好

只是過程不太舒服

所以重點還是要好好休息讓免疫力提高吧我想

 

不知道為什麼我完全記不起來我之前去的哪家是哪裡

 

我之前也有一次因為耳朵痛跑去看醫生

哪一次醫生反而是開藥膏給我

也找不到哪藥膏了啊哈哈哈哈哈

 

 

是說路上回來跑去星巴克

感覺開始特賣會

很多很酷的東西

 

很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