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我弟在烤魷魚

於是就拿出哪個一直沒機會用的烏賊酒壺

想說拿來吃掉

不然好像也過期了

 

而且我爸還在客廳

可以拿來真的當酒壺

 

於是他倒了一些威士忌

喝了說不要再試

就完全沒有要鳥我的意思

 

是說我又不想喝醉勒

就到了一點伏特加在裡面

然後拿去烤

 

大概是沒有烤很夠

而且也沒拿剪刀剪開

就這樣咬到嘴好酸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弄到我晚上有點餓

是開胃的意思嗎

 

是說昨天睡得很好

比平常的深層睡眠多快一倍

加上快放假

所以蠻不錯的

 

想不到下班後接到電話

明天要去觀音

麻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