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都是這樣的心情在做事

 

一直想回家想放假

 

板太長了有點重

反正就是這樣

 

明天要好好休息

現在就應該要來好好的打電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晚上的時候我爸轉到個介紹菲律賓武術的節目

有長棍配上短刀

還有注重手肘的動作

 

看到我爸說想去學武術

大概就聽聽就好

哈哈哈哈哈

 

後來介紹印尼的海島首領大屋

一開始我爸還有聲音

後來都安靜下來才發現他和我媽都睡著了

 

我也都快睡著了......

 

電視還真是催眠人啊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晚上被唸說怎麼蓋房子都看不懂

 

應該要先蓋旁邊的牆再弄屋頂啊哈哈哈哈哈

被發現然後一直被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