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跟我妹想要早起去看羅根

然後九點醒來的時候覺得有點睏
就又再瞇了一下
想說瞇一下沒關係
結果想不到清醒的時候已經十二點了
就這樣起來吃午餐再打個電動
巫師裡面那位先生大叔他原來跟葉奈法他們之前有許願
許了一個要永遠在一起的願望
然後葉奈法覺得這樣子分分合合不是辦法
她覺得這樣是個詛咒
因為她覺得她不清楚他們在一起到底是因為魔法還是因為他們真心有相愛
她就再找一次精靈
請精靈消除魔咒
她找了大叔一起去找精靈
感覺上大叔也有點複雜微妙的心情完成這項任務

因為我不想要拒絕她
一方面這魔咒是前兩代故事的延續
在這集居然想要結束魔咒
其中也牽扯到主人翁有失憶一段時間
不過我覺得這個故事獨立性很夠
不用看前作也可以享受這個故事

完成這個任務後我就改玩戰地風雲1了
去裡面都被人家打假的一直死一直死
整個下午沒有殺到三個人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嵐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