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午下午乾脆休息

反正他們也是要做不做的

大家都煩

 

還是說他們只是想要不做事然後也是有錢這樣?

 

是說可能因為我沒小孩又住家裡

反正怎樣都能活

不上個半天其實還很爽

 

反正下午就是和我弟去了摳死口

我買了新的藍牙耳機

號稱能通話六小時

 

哪他是要買唉配去南投用

說這樣就不用帶筆電去

 

還可以同步

 

是說這種東西我真的不太懂啊哈哈哈哈哈

 

反正他也是買了

很久沒有自己弄牛肉湯來喝

感覺這次的沒這麼成功

還是要用為力炸醬麵醬來弄電鍋牛肉湯吧我想

有點可惜

 

為什麼明天還要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