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E

美軍單兵個人即時口糧

今天的晚餐

 

因為我媽晚上出去看我妹表演

我爸也沒有這麼早回來

 

於是上次買的美軍口糧就這樣派上用場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買義大利麵口味

裡面還有附一份雞湯麵

不過說真的我吃完義大利麵後其實就差不多了

但是雞湯麵也泡了

於是就只好吃完

現在好脹

 

而且我的麵放太久都沒有湯了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義大利麵吃起來真的蠻像的

只是麵體像是好學生雞絲麵

 

另外裡面很多東西噎

還有咖啡和一包沖泡橘子水只是沒有氣

不然弄起來和芬達有九成像

 

還有一小包塔巴斯口

 

真的是很多料噎

 

 

現在都還很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