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載我弟

回程的時候我媽要我們買牛奶

於是我就加碼買了茶葉蛋

 

我弟還拿了巧克力牛奶

是說我全身就只有四百

很怕會不夠

 

結果結賬的時候剛好399

 

整個超會算啊這

 

找的一塊我都想給我弟了

 

 

是說最近都在外面曬太陽

感覺回家都很累

真的就像是君豪哥說的曬太陽很多會很累

 

另外

今天把花甲少年第一翻出來看

真的還蠻不錯的噎

 

裡面的阿罵感覺就是很棒的啊罵

不過小孩教不好真的很像是大家都會幹的事

大家庭好像都這樣

是有什麼問題嗎

 

花慧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