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原問我機車要不要賣

還問我一萬賣不賣

有點嚇到我了啊

哪個賣一萬有點太誇張

加上他自己到底有沒有錢也是問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居然自己降價成八千

我還提醒了他補助好像是有名額的

 

不過大致上就是這樣說定了

我還說一萬塊我可以把車載去汐止

他大概選擇要自己騎吧

 

希望是能騎得到

 

 

不然這樣到時候還是幫他載好了

其實還是有點小毛病

就是發車的一開始有點些不穩

有很大的機率會自己熄火

 

但是熱車後騎起來是都蠻順的啦

畢竟上次換了空濾也調過了怠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