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看到老板傳來說今天休息

於是很安心地繼續睡

 

想不到十點接到電話

說下午去幫忙大師兄鎖個鐵板

所以整個沒什麼休息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晚餐想說弄個外送來吃

叫我妹訂

結果弄到我要自己去拿

哪就算了

第一次去他說沒有這個人

我也沒帶到電話就又衝回家

再和他老姐確認是不是哪裡他說對

結果還是得到沒有這個人的答案

才知道他根本不是訂這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也不是打電話給我

還傳賴......最好騎車我會看到

 

難得想說他回來請他吃我還要自己拿

然後還弄到我一肚子火

 

是說今天晚上看了台灣對韓國的榜求

結果輸了

真的很可惜

但是比賽很緊張

就是吃鍋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