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寫12號的

我整個躺在沙發然後睡著

等到了醒時才發現已經三點了啊

整個頭還有點暈

很像宿醉的感覺

有點頭痛

 

因為看完了美好世界就躺下來瞇一下下

想不到就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爸也很意外的沒有起來

感覺他半夜都會爬起來

還是都是我媽......

 

總之就是窗了

 

颱風也說要來不來的

哪時候大概讓我很放鬆的想說明天能放假吧

 

事實上是我想太多了.....

 

結果根本還是上班

而且新屋沒有雨

相當順利完成

 

颱風就這樣轉去日本

還讓我媽在日本多待一天

還說沒有錢......

應該沒什麼問題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